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改委:进一步鼓励民间资本规范参与PPP项目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19 11:25

中国网财经7月19日讯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改委投资司近日召开部分省市民间投资工作座谈会,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在会上强调,在严格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降低地方政府和国有企业杠杆的大背景下,应当更加注重发挥民间投资对促进有效投资的积极作用,更加注重提升民间投资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一是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狠抓已出台政策措施落地实施,切实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

二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三是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选择投资回报机制明确、商业模式创新潜力大的重点领域项目向民间资本集中推介,使民间资本进的来、能发展。

四是进一步鼓励民间资本规范参与PPP项目,拓展民间资本的发展空间。

五是用好用活先进地区典型经验,因地制宜、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六是着力解决民营企业投资项目的生产要素约束,特别是加强土地供给、资金保障,缓解民营企业融资贵、用地难等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