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保险高管变动:国富人寿、吉祥人寿等董事长资格获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30 13:58

中国网财经7月30日讯 根据银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本阶段(自7月20日至7月29日)共通过25家保险公司的44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2类职位。其中,3位董事长和2位总经理的任职资格获批。

3位董事长分别是,7月24日,崔薇薇获批担任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志刚获批担任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KIM CHANG SOO获批担任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2位总经理分别是,7月24日,马昕获批担任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SUZUKI TAKAYUKI获批担任日本兴亚财产保险(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

一周保险高管变动:国富人寿、吉祥人寿等董事长资格获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