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特雷莎·梅威胁今夏举行大选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7:39

 

《泰晤士报》报导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威胁党内反对派议员,如果他们因为关税问题未能通过她的“脱欧”计划,她将在今年夏季举行大选。

英国经历了近代政治历史上最动荡的时期之一,在过去四年里举行了四次大选:2014年的苏格兰独立公投、2015年英国大选、2016年“脱欧”公投,以及去年特雷莎·梅要求提前进行的大选。《泰晤士报》表示,确保党内纪律的党鞭,在本周二就关税问题举行重要表决前数分钟,向Stephen Hammond和Nicky Morgan为首的亲欧议员发出警告。

特雷莎·梅本周二在议会投票中险胜,击退了其所在的保守党内部亲欧盟议员发起的攻势。英国下院以307票对301票否决了一项贸易法案的修正案。本次投票被认为可以测试特雷莎·梅能否实现英国平稳“脱欧”并保住首相之位。该修正案要求,政府若不能在2019年1月21日之前与欧盟协商出一份无摩擦自由贸易协议,就应尝试与之讨论关税同盟安排。政府在这份修正案投票中险胜后,英镑兑美元自当日低点反弹。但无法保证未来不会再提出保留某种形式的关税同盟议题。亲欧议员认为,保留某种形式的关税同盟对于维持工业和商业上的供应链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