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朗政府拟激励私人投资者接国家项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30 09:25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官方媒体周六称,面对美国的制裁和外国公司可能的退出,伊朗政府计划向私人投资者提供价格和税收方面的激励措施,以接管闲置的国家项目并帮助推动经济增长。

据报道,伊朗第一副总统8日在国家电视台表示,该计划将为投资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和灵活的条款以及免税期,以使这些投资者同意接管未完成或闲置的7.6万个政府项目中的一些。

自退出伊核协议来,美国曾多次对伊朗施加制裁。5月10日,美国财政部宣布,美方对6名伊朗人和3家实体实施制裁,冻结其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并禁止美国公民与其进行交易。5月15日,美国财政部又宣布对包括伊朗央行行长赛义夫在内的4名个人和1家实体实施制裁。上月,美国国务院宣布,180天的制裁宽限期在11月4日结束后,华盛顿将要求各国停止进口伊朗石油,否则相关国家和企业将面临经济制裁。

面对美方制裁,伊朗多次发表强硬表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曾一再表示,德黑兰不会与华盛顿谈判达成新协议,并在上月重启了一座已经废弃了九年的核电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