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预期上半年净利润约37亿 同比增长逾50%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18 13:11

中国网财经7月18日讯 长城汽车日前发布中期业绩预增报告,报告期内股数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36.7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2.6亿万元,同比增加52.07%;营业收入约486.7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4.23亿元,同比增加17.99%。

此外,长城汽车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35.6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0.22%。

长城汽车表示,业绩预增的原因主要是优化产品结构及WEY品牌产品销售占比提升,致使整体产品盈利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