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啤酒委任简易为公司执行董事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7-06 13:36

中国网财经7月6日存 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昨日发公告宣布,简易获委任成为公司执行董事,自2018年7月5日生效。

以下是简易的履历:简易,四十二岁,于2018年5月获委任为该公司控股股东华润创业有限公司的董事及首席执行官。2016年4月至2018年5月,担任华润电力高级副总裁兼华润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3月至2016年4月,先后担任华润电力总裁办公室副总经理、总经理;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总监;华润电力火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湖南分公司总经理;2003年至2007年,曾就职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从事企业领导力发展和管理学教育工作。简易持有北京大学法学学士,法学硕士及经济学辅修学位。

公告称,除上文所披露者外,简先生于过去三年内并无于其他上市公司担任过任何董事职务以及并无于本公司及本公司集团其他成员担当任何职务。除上文所披露者外,简先生现时及以往并无与本公司任何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或主要或控股股东有任何关系。

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与简先生之间并无订立任何服务合约,彼于本公司并无固定服务限期,惟须根据本公司章程细则之规定于股东周年大会轮值退任及膺选连任。简先生应收取的董事袍金为每年120,000港元,此乃由董事会根据本公司股东在股东周年大会授权,并按彼于本公司的职责以及本公司薪酬委员会之建议而厘定。于本公告日期,简先生被视为于其配偶拥有的1,200,000股华润电力(本公司之同系附属公司并其股份于联交所上市)之股份权益中拥有权益。除上文所披露者外,根据证劵及期货条例第 XV 部之涵义,简先生于本公告日期并无拥有或被视为拥有本公司股份之任何权益 。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简先生已确认,并无有关彼之委任而须知会本公司股东之事宜,以及并无须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3.51(2)条的任何条文予以披露的其他资料。

董事会藉此机会热烈欢迎简先生加入董事会。

华润啤酒委任简易为公司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