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平安旗下公司出资4.4亿元投资中医药产业 权益占比44%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4 11:35

中国网财经6月13日讯(记者 郭伟莹) 今日,中国网财经记者获悉,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上海平浦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4亿元投资中医药产业。

中国平安旗下公司出资4.4亿元投资中医药产业 权益占比44%

该笔投资将与日本国株式会社津村的子公司津村(中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平安津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津村”)。其中,中国平安方面权益占比44%;日本国株式会社津村的子公司津村(中国)有限公司出资5.6亿元,权益占比56%。

据了解,在中医药领域,中国平安还对中国医药集团旗下中医药板块上市公司中国中药进行了投资,平安人寿投后持有12%的中国中药股份,成为国药集团之后的第二大股东。数据显示,中国中药2017年营业额高达83.4亿元,市场占比高达6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