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国泰财险等8家险企董事长资格获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2 10:49

  中国网财经6月1日讯 根据银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截至发稿,本阶段(自5月17日至6月1日)共通过43家保险公司的73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2类职位。其中有8位董事长和4位总经理任职。

  8位董事长分别是,5月18日,刘明获批就任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5月22日,吴天获批就任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建民获批就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5月23日,王梓木获批就任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5月24日,韩歆毅获批就任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SATOTADASHI获批就任日本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健获批就任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5月28日,许坚获批就任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4位总经理分别是,5月22日,孙元彪获批就任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5月24日,KILKYUNGSUB获批就任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晓茂获批就任永诚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蕖获批就任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国泰财险等8家险企董事长资格获批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国泰财险等8家险企董事长资格获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