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监局:修订双黄连注射剂说明书 增加警示语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2 17:02

中国网财经6月12日讯 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该局近日发布关于修订双黄连注射剂说明书的公告。公告显示,国家药监局决定对双黄连注射剂〔双黄连注射液、注射用双黄连(冻干)、双黄连粉针剂〕说明书增加警示语,并对【不良反应】、【禁忌】和【注意事项】项进行修订。

同时,国家药监局要求所有双黄连注射剂生产企业按照双黄连注射剂说明书修订要求,提出修订说明书的补充申请,于2018年8月5日前报省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备案。在补充申请备案后6个月内对已出厂的药品说明书及标签予以更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