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业银行提出零售业务和网点战略转型 将以金融科技为支撑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23 09:21

中国网财经6月22日讯 近日,农业银行在北京召开零售业务和网点战略转型部署会,明确将以金融科技为支撑推动农业银行由零售大行向零售强行转型。

会议认为,零售业务是农业银行的传统优势,是安身立命之本,长期以来发挥着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随着当前银行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发生根本性变化,金融科技给银行业带来颠覆性冲击,同业纷纷加速零售业务转型步伐,农业银行零售业务和网点战略转型已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农业银行明确此次零售业务转型的总目标是:全面推进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与零售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推动农业银行由零售大行向零售强行转型,由传统零售银行向现代零售银行转型,由“以银行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由粗放型向精细化经营管理转型,由规模导向向规模、质量、效益均衡发展转型。

未来,农业银行将加快线上平台建设和场景布局,推进重点业务突破提升,加快建立数据驱动的客户营销服务模式,优化零售产品创新机制,完善零售业务风控体系,确保零售业务转型工作尽快取得实效。要循序渐进,有序推进新一轮网点转型,调整优化网点布局,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改造网点运营流程,改进网点运营服务模式,优化网点人员及岗位配置,提升网点综合营销服务能力,强化网点风险管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