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投资启动赴港独立上市 计划融资1-1.5亿美金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23 09:21

中国网财经6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杨畅)近日,爱投资董事长赵春霞在官网论坛上发布一则公告《关于组建数据科技集团和启动爱投资IPO的相关说明》。公告宣布了两件事:该公司管理层及股东正式发起组建安见汉时数据科技集团,主营业务分为三个板块。爱投资正式启动IPO计划,计划融资1-1.5亿美金,主要融资将用在提升品牌价值、挖掘用户价值链及夯实数据智能科技领域的继续投资和发展布局。

安见汉时数据科技集团主营的三个模块分别是:以“爱投资”作为主站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务、以“步森股份”作为主站的新零售新链融业务和以“安见资本iSeecapital”作为主站的新财富管理业务。2018年6月15日,安见科技控股的浙江安见产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与上海索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控股权变更,安见资本将合法依规运营保险经纪代理业务、基金销售和其他金融产品销售业务。

公告显示爱投资正式启动IPO计划,计划融资1-1.5亿美金,主要融资将用在提升品牌价值、挖掘用户价值链及夯实数据智能科技领域的继续投资和发展布局。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上市问题采访了爱投资公关部。该负责人表示,爱投资计划在港交所独立上市。该负责人还谈到,爱投资A轮获风投达泰资本投资,风投可能会寻求机会撤出,此外公司这五年业务版图不断地扩张,需要资金。

对此,有资深互联网金融专家告诉中国网财经记者,在网贷整治关键时期选择上市的企业不多,这个时期监管层和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比较多,成功闯关的难度不小。

爱投资是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公司,2013年3月成立于北京,隶属于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户资金存管接入新网银行,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爱投资在2015年1月完成1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风投达泰资本领投,2016年11月完成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上市系恒润华创领投。据爱投资官网披露的数据,截止2018年6月21日,该平台用户投资总额478.1亿元,注册用户数559.6万人,逾期待偿比例0.13%,用户损失金额0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