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化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ZG.COM宣布完成A轮融资,总额达2000万美元

财经 亿欧网 2018-06-23 09:21

 

全球化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ZG.COM宣布完成A轮融资,总额达2000万美元

如今,被誉为“未来人类金融的信任基石”颠覆性技术的区块链,势头之强劲远远超出了人们的脚步和预期。在整个区块链产业链上,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交易所)是其中的重要一环,是项目与投资者的连接器,目前交易平台类项目的商业模式已经较为成熟,也是资本热衷的领域。

面对区块链及数字经济时代的兴起,全球化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ZG.COM应势而生,凭借交易所前所未有的创新理念与销售概念在圈内一炮打响。5月底九个亿财经刚报道过ZG.COM获乐东资本千万级别投资的新闻,近日ZG.COM已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达2000万美元!15家资本领投 近百家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由J Lab、云九资本、星合资本、泛城资本、了得资本、创世资本、比升资本、极豆资本、BEECOOL、Aelf基金会、澳银资本、星球资本、通证资本、汉晨资本、XFund共15家资本领投,Great Scenery Venture Limited、EuroHG Foundation、async capital、Chainpe、Du capital、Orion Capital、JIC 极客资本、币会资本、47资本、博米资本、六连击资本、洞察资本、100VC、景熙资本、大智资本、洞察资本、譽亨投資、聚赢资本、BTZ资本、汉方资本、创赢资本、盈链资本、托马斯资本、HBexchange、达摩资本、ROCKMINER LTD、必链资本、高渡资本、邦明资本、三链资本、BlockVC、欧旺基金、松鼠资本、热点资本、海上资本、平行资本、遂真投资、星云投资、红燊资本、考拉行情、八维资本、共识投资、信任资本等近百家资本跟投,成为新增的战略投资者。全新打造 “人人经纪商+回购分红”模式

ZG. COM 是支持全球几十个国家语言、货币交易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由全球多国多领域级人才构成的精英团队,在系统安全、微秒级高负载、金融领域拥有资深经验。公司注册在开曼群岛,在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办事处。

此外,ZG将推出人人经纪商模式,零门槛高奖励,高达50%经纪商奖励,还设立了交易排行榜、经纪商排行榜奖金池,激励用户持续稳健的为生态贡献力量。另外,持有ZG积分的用户还能享有平台50%利润(交易手续费+提现手续费)分红,平台将回购ZG进行分红派发。据了解,平台还将逐步建设数亿元风险备用金支持体系。

目前ZG. COM处于内测阶段,已吸引大量用户注册,注册量暴涨。据官方公告显示, 6月2日ZG.COM上线开放注册首日,注册用户已突破30万,截止6月20日ZG.COM注册用户已突破62万。目前ZG平台支持的币种有BTC、 ETH、BCH、EOS、ZG(ZG 的平台积分),后期更多优质币种将陆续上线。

ZG.COM团队负责人表示:ZG.COM的市场原则是全力推进稳健发展,此次融资将用于发展全球化的交易、技术投入及市场拓展等。目前ZG.COM的运营团队在台湾和新加坡,市场已扩展到欧洲、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新增带价PUSH功能 将于6月25日上线

ZG.COM交易平台将新增带价PUSH功能,简单操作、交易快速、免手续费,既安全又方便,真正实现了“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只要输入对方账户ID、币种数量及PUSH总价,即可完成了ZG交易全过程,带价PUSH从发起到交易完成即可几秒钟完成,交易过程中无需进行支付手续费,买卖双方线下沟通,线上填写资料即可进行交易。ZG.COM为买卖双方提供中立平台,不偏袒任何一方。ZG.COM团队表示:带价PUSH功能将于6月25日上线。

全球化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ZG.COM宣布完成A轮融资,总额达2000万美元

数字资产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支付领域对全球的经济、科技、文化和人们的生活有着深远的影响。ZG.COM作为基于区块链资产的金融服务商,将联手众多权威研究机构及专业人士,共同推进区块链资产交易服务行业向正规化和健康化发展。关于ZG.COM正式上线运营时间,敬请关注官网公告:www.zg.co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