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铝国际获IPO批文:拟登陆上交所 招商证券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1 15:02

中国网财经6月11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核准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国际”)在列。

资料显示,中铝国际从事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业务。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中铝国际此次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14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80416万股。据了解,中铝国际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

证监会2017年12月26日晚间公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80次会议审核结果》,中铝国际首发申请过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