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银行成立科技金融创新中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3 13:53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维妙)6月20日,继在文化金融领域成立文创金融事业总部后,北京银行在科技金融领域再度发力,成立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并在行业内率先发布支持前沿技术企业的金融服务方案,推出专属产品“前沿科技贷”。

科技金融创新中心成立后,北京银行将以此搭建起业务创新、资源共享、科技融合与品牌宣传的平台,逐步完成科技金融产品、服务、渠道及客群分类等标准化建设,构建专业化的科技金融信用评价体系,完善科技创新企业不同阶段的金融产品及创新。

此次推出的前沿技术企业服务方案,将重点聚焦科技前沿领域,推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实现对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企业的金融服务前移。作为此套服务方案的一个重要部分,北京银行特别围绕前沿技术企业的自身发展特点,推出一款专属信贷产品——前沿科技贷。据悉,本产品将重点聚焦具有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的前沿技术企业,并通过引入白名单方式,给予企业预授信支持,并创新评价标准,将企业核心技术价值作为信贷评审重点。对符合条件的前沿企业,将给予最长3年期授信,满足企业在初创期和成长期的资金需求。

当天,北京银行与龙头企业、投资机构、协会联盟等多家机构共同签署了《支持前沿技术企业发展合作备忘录》,并与多家企业现场签署“前沿科技贷”授信协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