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特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8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23 13:53

中国网财经6月20日讯 鸿特科技今日盘后公布上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4.15亿元-4.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3%—832%。

至于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大幅提升的主要原因,鸿特科技表示,一是公司铝合金压铸业务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其次是全资子公司金融科技信息服务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鸿特科技表示,报告期内预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140.48万元(收益),其中政府补助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162.12万元(收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