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加密货币交易合法但禁止ICO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0:36

 

与主流媒体对加密货币的报道态度不同,波兰金融监管局(KNF)指出,波兰的法律制度没有规定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活动。在波兰金融监管局的官方网站上,他们表示该国法律并未禁止任何加密资产交易,加密交易所也没有不允许运营,因此加密货币交易在波兰境内是合法的。

尽管如此,波兰金融监管机构还是专门就加密货币的监管制定了本地化规范。波兰金融监管局试图防止加密货币被用于犯罪活动,进一步规范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使其符合反洗钱和反恐金融立法。

波兰将于7月13日生效加密货币新法案,旨在约束一些加密货币公司实体,这些企业将会被称为“义务机构”,但其中没有明确提及加密货币,但似乎可以明确的是,比特币交易所和其他促进比特币交易的实体都将被视为“义务机构”。

另一方面,波兰金融监管机构依然不允许初始代币发行(ICO)。最近,波兰当局在司法管辖区内发起了一项活动,向公民宣传加密货币和保证金交易涉及的潜在风险。波兰金融监管局指出,当前仍然缺乏适当制度,相比于一些管制较为严格的传统金融市场,加密资产投资还是具有较大奉献的。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