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起一批新规将施行 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30 11:43

中国网财经6月30日讯(记者 畅帅帅)从明日开始,时间表进入7月,也进入2018年的下半年,一大波“喜讯”随之而来,不仅满足大家的“买买买”,而且也为大家“出去走走”提供了便利。

7月起一批新规将施行 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

 

海淘便宜了!

7月1日起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

5月3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较大范围下调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这是继我国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后,持续扩大开放并满足群众需求的又一重要举措。

会议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将服装鞋帽、厨房和体育健身用品等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15.9%降至7.1%;将洗衣机、冰箱等家用电器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20.5%降至8%;将养殖类、捕捞类水产品和矿泉水等加工食品进口关税平均税率从15.2%降至6.9%;将洗涤用品和护肤、美发等化妆品及部分医药健康类产品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8.4%降至2.9%。

7月起一批新规将施行 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

 

汽车要降价了!

7月1日起汽车进口关税降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5月22日印发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7月起一批新规将施行 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

 

流量无“漫游”了!

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6月22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先后宣布自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7月起一批新规将施行 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

 

养老金更有保障了!

7月1日起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将施行

6月13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建立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的通知》,决定自7月1日起正式实施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均衡地区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负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表示,企业和职工个人的缴费仍然按照现行政策执行,不需要额外多缴费。建立基金中央调剂制度,主要是在省际之间进行资金余缺的调剂。全国养老保险基金当期收支总量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不会增加社会整体负担、不会提高养老保险缴费比例。

7月起一批新规将施行 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

 

出行之路更畅通!

7月1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自7月1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首次投入运营。调图后,全国铁路“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数量将由现在的114.5对增加到170.5对,可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新的列车运行图实施后,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计划在京沪间每日投入运行3列,开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6趟,车次分别为上海虹桥至北京南G2/3次、G10/11次、G118/149次。后续将安排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在京广高铁、沪昆高铁等线路上开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