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7 16:23

 

商务部: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主持发布会(中国网 伦晓璇摄)

中国网财经6月7日讯 商务部于今日上午10时召开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以下为文字实录:

记者:在外资方面,其实他们对进入中国对知识产权侵权的担忧一直存在,也是中国跟主要贸易伙伴包括跟美国摩擦的诱发点,想问中国在打消外资侵权的担忧方面,最近做了哪些工作?

高峰: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在立法、司法、执法等各个环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保护好权利人的知识产权,才能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才能使国家的发展拥有不竭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加大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力度,加大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成本,加大对外资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外资企业在这方面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合法的渠道和程序进行申诉。中国政府会依法保护外资企业的合法权益。谢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