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梅州客系食品等上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7 11:06

中国网财经6月6日讯 梅州市食药监局官网昨日发布了2018年第3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根据2018年梅州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梅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3月份到4月份组织对全市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具体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酒类、豆制品、食品添加剂等共79批次,合格77批次,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项目为肉制品的菌落总数。涉及企业为梅州市客系食品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客迁食品有限公司丙村加工厂。

梅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相关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