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交所就六间房与花椒直播重组发问询函:估值合理性受关注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28 19:28

中国网财经6月28日讯 深交所今日向宋城演艺下发问询函,关注宋城演艺子公司六间房与花椒直播运营方密境和风进行重组一事。

因交易后六间房将成为宋城演艺参股公司,深交所要求宋城演艺说明,公司保障原有业绩承诺的可执行性所采取的具体措施。此外,根据审计报告,六间房过去两年累计实现净利润5.24亿元,而密境和风过去两年合计亏损5.79亿元,深交所要求宋城演艺说明六间房及密境和风同属一个行业但盈利能力存在巨大差异的原因及合理性,并说明本次交易估值的合理性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