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兰政府改学签工签政策减少移民剥削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5 11:31

 

当地时间2日,新西兰移民局公布新政,关于限制国际学生毕业后在新西兰的工作权利。这项旨在减少移民剥削的新政,不涉及现有国际学生,这也可能让这类学生继续受剥削。

据悉,这项新政调整将涉及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工签,旨在降低工作剥削。然而新政将只适用于那些在1月之后抵达新西兰的学生。

新政中另外的改变包括,将移除post-study work visas需要由一个特定雇主担保的要求。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表示,他“对于有多少学生来新西兰并没有执念”,不过也表示这项新政可能会让这个行业损失高达2.61亿纽币。

“但是看看这些调整在哪里,”Lees-Galloway表示,“这些调整削减都是针对那些低质量的课程,那些学生们得到的是根本没什么用的课程。”

政府新政是为了回应对于教育质量,以及将学习作为移民后门的担忧。这些政策变化将会极大地限制外国学生在新西兰工作和生活的权利。移民局律师Alistair McClymont表示,政府的这一举措正确地打准了移民剥削的一大根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