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款儿童产品抽检不合格 北京海辰航线上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5 11:31

中国网财经6月4日讯 北京市质监局官网日前公布了北京市质监局对本市企业生产(含标称)儿童家具、玩具、儿童纸尿裤、儿童服装、童鞋和文具等6类39批次儿童用品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的报告。检验发现,共有两批次的儿童服装、童鞋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问题产品发现率为5.1%。

检验报告显示,北京海辰航线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海辰贝贝牌品号:H720121F120/56型女童网眼背心裙(蓝条)的绳带过长,绳带要求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穿着时易被家具、交通工具、游乐设备等设备设施的缝隙或突出物缠住、刮住或夹住,导致儿童缠绊、摔倒等意外伤害。另外,康博儿童鞋业(北京)有限公司货号:D8261儿童网布运动鞋的邻苯二甲酸酯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通过皮肤接触进入体内,可能影响儿童性早熟。

对于抽查、监测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北京市质监局已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对于涉嫌存在危及人身安全危险的产品,还组织生产企业开展了缺陷调查和召回工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