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世界调高业绩预期:2018上半年或盈利7.2亿-8.3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4 09:21

中国网财经6月3日讯 完美世界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调高2018上半年业绩预期。调整后,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2亿元-8.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25%-23.63%。

据了解,完美世界曾在4月21日披露的一季报中提到,预计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0.54%--13.95%,变动区间为6.75亿元-7.65亿元。

至于完美世界本次修正上半年年业绩预计的原因,公告指出,主要由于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发展良好,公司近期上线的游戏产品《烈火如歌》、《轮回诀》及《武林外传手游》表现良好,预计将增加公司的收入和利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