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黄牛票炒至10万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6 11:48

 

目前,国际足联官网世界杯热门场次门票大多已售罄。但俄媒报道称,“想要去现场看球还是有办法的,只不过票价比黄金还贵”,世界杯决赛门票甚至被炒到100万卢布(超10万元人民币)。

官网上小组赛最便宜的门票不到100元人民币,一等座门票也只要1300元人民币;决赛门票最贵的是6800元人民币,最便宜的不到1000元人民币。

然而就算是国际足联注册记者也不一定能轻松进现场——需先申请,然后根据球票的动态情况分配。很多时候,当天才能知道是否可以入场。为了提高效率,世界杯球场工作人员一般只会检查是否“两证齐全”(球迷护照和球票)。所以尽管官方已经尽力阻止球票投机,但依然有黄牛票存在。

俄罗斯卫星网称,至少有两家中国旅行社因俄罗斯世界杯假票事件蒙受损失,被骗取数百万美元。还有一些私人票贩子十分活跃,甚至还提供办理球迷护照的服务。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附近就有私人票贩,对方手中阿根廷的小组赛球票价格是600美元,而且“只要能接受价格,就可以买到所有场次的门票。决赛门票还需要提前预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