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省48批次纺织品类商品抽检不合格 涉上海红喜鸟男装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26 11:09

中国网财经6月25日讯 近日,辽宁省工商局官网发布流通领域纺织品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48批次产品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的标识、使用说明等。

标称为沈阳蓝风商贸有限公司、沈阳市沙岭镇辉敏服装厂、上海威司凯服饰有限公司、香港(国际)罗曼娅服饰有限公司、上海红喜鸟服饰有限公司等生产的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商品名称包括蓝风绗缝枕套、时尚保暖马甲等;涉及标称商标天一、红喜鸟男装等。

辽宁省工商局表示,依法对不合格商品的相关信息向社会通告,并安排属地监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对相关经营者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