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头市润良面粉有限责任公司1批次粮食加工品抽检不合格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9 18:32

中国网财经6月14日讯 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日前发布通告(内食药监通告〔2018〕25号),近期,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粮食加工品127批次,合格样品12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本次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 276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苯并[a]芘的测定》(GB 5009.2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赭曲梅毒素A的测定》(GB 5009.9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铅的测定》(GB 5009.1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镉的测定》(GB 5009.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黄曲霉毒素B族和G族的测定》(GB 5009.22)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总汞、总砷、铅、镉等重金属,农药残留,赭曲霉毒素A,黄曲霉毒素B1等指标。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不合格产品情况:包头市润良面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小麦粉经内蒙古自治区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检测,赭曲霉毒素A检出值为7.4μg/kg(标准规定为≤5.0μg/kg)。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包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经营企业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追查来源、认真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核查处置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