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童时刻CEO郭长琛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教育峰会”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4 17:29

 

智童时刻CEO郭长琛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教育峰会”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6月15日,“智能+教育峰会”作为峰会分会场之一将邀请教育行业领袖、从业人士和行业关注者一同探讨“智能+教育”等诸多行业发展关心的问题。

智童时刻CEO郭长琛确认参加“智能+教育峰会”。

郭长琛现任智童时刻CEO。2003年,他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信息理工学院(主修人工智能),获硕士学位。长期在美国太阳计算机系统公司任职,负责ISV部门亚太区业务。作为语音智能领域专家,拥有十多年人工智能行业经验。

智童时刻CEO郭长琛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教育峰会”

2015年1月创办智童时刻(厦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专注人工智能在儿童教育领域的应用,目前已发布两台智能教育机器人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取得巨大反响,是教育机器人行业代表企业。智童时刻已获得多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赛富资本、卢智资本、两岸青创、华教未来等著名VC基金,估值超过1亿美元。

本次“智能+教育峰会”将采取7场主题演讲+1场圆桌论坛的形式,围绕“智能+教育”的主题展开讨论。

截止目前,已经确认参加“智能+教育峰会”的嘉宾包括: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余腾、小站教育CEO王浩平、海风教育CEO郑文丞、乂学教育创始人栗浩洋、成长保CEO路小得、智童时刻CEO郭长琛、论答CEO王枫等。

此外,好未来总裁白云峰、真格基金合伙人郑朝予等诸多重量级嘉宾正在邀请确认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