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田房产启动服务升级战略 将“租赁”纳入保障体系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7 14:59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记者 李春晖) 随着房地产市场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经纪公司选择以提高服务水平来打造核心竞争力。5月18日,麦田房产“服务升级”战略在京启动,围绕当前二手房交易中安全、效率这两大痛点,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标准。

麦田房产启动服务升级战略 将“租赁”纳入保障体系

“在我们看来,以顾客为中心才是麦田的存在价值,这就要求我们的服务要做到这三点,不功利、重承诺、高效率。”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表示。

麦田房产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升级举措,例如将“租赁”纳入保障体系,实行“租赁真房源假一罚百”、“租赁交易未果佣金退还”;增加“过户枉跑,交通补贴”的服务承诺,如果在办理缴税或过户时,因为麦田的服务失误造成顾客枉跑,对于本地消费者,补贴200元交通费,对于外地消费者,则可以报销来回车票或机票。

麦田房产还提出了“二十不签”,梳理限定了二十种不能签约的情况,明确了操作和审核规范,从源头把住交易安全。

此外,麦田推出了交易系统二期和麦脉APP两款产品,一方面在制度上对服务品质提出了高要求,另一方面对服务工具进行优化升级。通过交易系统二期,可以全面推行电子合同,并实现交易流程可视化,即卖方和买方都能很清晰地看到交易进度,既解决了信息传递不畅的问题,也让消费者对交易进度尽在掌握。麦脉APP则可以实现移动办公,提升经纪人的作业效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