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25-27在合肥举行!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10 16:45

备受关注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25日-27日在安徽省会合肥盛大举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同期举办。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央批准,大会将邀请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在内的境内外嘉宾参加,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可谓空前。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25-27在合肥举行!

图片来源网络

大会将向知名企业家发出邀请函

据悉,大会将向马化腾、任正非、雷军、董明珠、张瑞敏、刘强东、宗庆后、张近东、王正华等国内知名企业家发出邀请函。

国内外前领导人、要客及政府官员方面,德国前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总干事卡洛斯·马格里诺斯、美国中小企业局前副局长罗纳德·毕尤已确认出席。

国际组织、境外商协会领导人方面,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执行干事菲利普·朔尔特斯,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迪特尔·肯普夫,上海美国商会主席季瑞达等已确定出席。

专题论坛将聚焦五大主题

除了邀请重量级嘉宾出席,大会所有环节的设计也是倍花心思,主旨论坛、参会代表商务晚宴、国际商会会长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大会活动将探讨最前沿的行业话题,提出创新发展思路,主导世界发展风向。

此次大会将开展9场制造业论坛、4个专题活动。其中,制造业专题论坛内容设置突出“前沿、高端、权威”,主要包括智能制造、中国声谷(人工智能)、智能家居、集成电路、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五大主题。

本次大会还将开展包括综合展、国际智能制造展、国内智能制造展等6大展览,汇聚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所有的高科技展览,不仅是企业方的品牌秀,更重要的是,这将是未来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方向与商机。

促进集中签约,总投资1471亿元

据介绍,围绕制造业大会的主题,合肥市还积极对接参会企业,加快项目进展,组织了央企、民企、外企、台企、侨企共138个项目于此次大会期间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1471亿元。其中电子信息和家电项目36个,生物医药项目18个、新材料项目18个、新能源项目18个,制造类项目比重超过70%。

通气会上透露,此次签约项目中,投资额百亿元以上大项目2个,分别为康宁合肥产业基地项目(20亿美元)、年产12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110亿元);投资额20-100亿元项目19个,分别是合肥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50亿元)、显示驱动芯片COF卷带生产项目(35亿元)、肥东县新能源产业园项目(35亿元)、万力轮胎二期半钢子午胎项目(28亿元)、新华三研究院项目(20亿元)等一批高质量的重大项目。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25-27在合肥举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