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房 四家银行确定融资方案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10 10:09

中国网财经5月9日讯 北京市住建委9日发布消息,为支持北京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房试点工作,国开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华夏银行等4家银行已确定融资方案。其中国开行确定未来5年支持总额度为1200亿元。

按照国家要求,在北京、上海等13个城市开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北京明确提出在2017-2021年,将新供应各类住房150万套以上,其中租赁住房50万套,主要在集体建设用地上建设。

目前,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华夏银行等第一批4家银行已确定具体融资方案,将向符合银行评级条件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与国企合作的联营公司提供长期、足额贷款。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5-30年并可灵活还款,设置宽限期,宽限期内只还利息不需还本,且建设期内利息可用贷款偿还。

国开行的融资方案显示,该行未来5年将支持1200亿元,其中2018年200亿元。可统筹用于棚改项目。建设银行和华夏银行承诺未来5年支持额度均为500亿元。从利率来看,上述银行基本执行基准利率或适当上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