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交所副总经理:A股纳入MSCI 深交所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2 16:36

中国网财经5月31日讯 A股纳入MSCI启动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楼内正式举行,深交所副总经理李辉代表深交所进行致辞。他说,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在国际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顺应了国际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下一步,深交所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第一,坚持全面从严监管,维护市场平稳运行;第二,不断夯实制度基础,提高国际化水平,进一步便利境外投资者;第三,提高技术能力;第四,积极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境外投资者服务体系,努力将深交所打造成国际投资者投资中国创新型公司的纽带。

5月15日,MSCI公司通过官网公布了一系列指数的半年度审查结果。根据计划,A股将分两步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每次纳入因子均为2.5%,第一步的纳入将在6月1日生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