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钢板材再遭控股股东质押2000万股股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2 16:35

中国网财经5月31日讯 本钢板材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本溪钢铁函告,本溪钢铁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用途是补融资质押,质权人是中天证券。

公告显示,本溪钢铁本次质押股数为20,00万股,占所持股份的0.88%。截至公告披露日,本溪钢铁持有本钢板材公司58.95%的股份;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份数的39.3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