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行召开扶贫大会 田国立:把提升金融精准扶贫质量放首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9 09:02

中国网财经5月8日讯 建设银行8日在陕西西安召开2018年全行扶贫工作会议。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在会上表示,2018年要把提升金融精准扶贫质量放在首位。

截至2017年末,建设银行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近1500亿元,通过信贷支持贫困地区企业和贫困户,直接服务带动3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就业增收。

田国立指出,要带着金融的思维和对社会的关爱来开展扶贫,要一如既往发挥建行人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行要以普惠金融战略为引领、金融科技为支撑,通过建设银行的帮扶,真正惠及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章更生副行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建设银行开展扶贫工作要精准发力、凝心聚力、善于借力、不遗余力,要紧紧围绕协助各级政府完成帮扶任务这“一个目标”,统筹好金融扶贫和定点扶贫“两个方面”,把握好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脱贫“三个精准”,夯实政治保障、组织保障、纪律保障、制度保障“四个保障”,做好聚焦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聚焦重点服务主体、加强渠道建设和网络延伸、持续丰富扶贫手段、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和公益捐赠“五项重点工作”,同时也要注意防范合规风险和资产风险、加强扶贫资金监控、畅通沟通交流机制、加强检查督导等事项。全行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深厚的情怀,通力协作,真抓实干,精准助力国家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