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弘控股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 安徽证监局责令改正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9 10:21

中国网财经5月8日讯 中弘控股8日晚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安徽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安徽证监局指出,中弘控股公司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永红凌驾于公司内部控制之上,干预公司经营管理,直接决策公司的重大事项,董事会、监事会及管理层难以发挥应有的作用,导致公司在大额资金管理、对外投资等方面存在未履行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批程序的情形,并且当该事项发生后,公司未及时进行披露。

安徽证监局决定对中弘控股采取出具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并根据《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将相关情况记入诚信档案。要求中弘控股立即对公司内控开展自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