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信科技IPO上会前夜审核被取消:因相关事项需进一步核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8 12:22

中国网财经5月8日讯 证监会昨日晚间发布通知,鉴于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信科技”)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76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公开资料显示,宇信科技是一家服务金融企业客户的、以提供信息化产品和服务为主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报告期内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其他主营业务三大类。

据了解,宇信科技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约4.73亿元,用于基于大数据技术和互联网思维的智慧银行建设项目、金融云服务一体化运营及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面向消费金融公司的IT整体解决方案建设项目和面向银行的IT产品国际化改造及海外输出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