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在哪里举行 举办时间地点介绍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08 12:46

收藏专题【聚焦: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关注更多精彩内容(持续更新中......)

上合组织青岛峰什么时候举行会在哪里举行?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主要内容一览。

上合组织峰会正式诞生时间是在2001年6月14日,也就是说2018年是第十八次峰会,而今年峰会将在青岛举办。那2018上合峰会青岛具体时间地点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呢。今天,就让云掌财经小编来带你一起了解。

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在哪里举行 举办时间地点介绍

上合组织峰会2018青岛时间

上合组织峰会2018青岛时间:有可能在6月9日。

2018上合峰会青岛具体地点:据说主会场在市南奥帆基地,分会场在黄岛的老胶南区域。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年6月在青岛举办上合组织峰会,具体的时间点尚未公布。不过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于6月9日在青岛举行,预计俄总统届时将出席。

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主要内容

中方愿与各成员方共同努力,推动峰会实现三大目标:一是增强凝聚力。以互信、互利、平等、协商为核心的“上海精神”,是上合组织创立时的初心所在。我们将与各成员一道,高举“上海精神”这一旗帜,增进成员之间的互信与团结,构建更加紧密的上合命运共同体。

二是提高行动力。务实高效、互利共赢的合作是上合组织发展的动力源泉。我们将和各成员一道,制定《上合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未来5年实施纲要,签署批准一系列涉及安全、经贸、环保和人文等领域的决议与合作文件,助力成员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上合组织的全方位发展。

三是扩大影响力。维护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是上合组织义不容辞的国际责任,我们将和各成员一道,积极回应国际社会的期待,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发出更响亮的上合声音,为区域合作和全球经济治理发挥更积极的上合作用。

上合组织峰成员国

1、哈萨克斯坦

2、吉尔吉斯斯坦

3、俄罗斯

4、塔吉克斯坦

5、乌兹别克斯坦

6、中国

7、印度

8、巴基斯坦

观察员国:伊朗、蒙古和主席国客人阿富汗、土库曼斯坦总统或代表、阿富汗。 国际组织:联合国、独联体、欧亚经济共同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负责人。

收藏专题【聚焦: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关注更多精彩内容(持续更新中......)

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在哪里举行 举办时间地点介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