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金融街服务局揭牌 提高服务国家金融管理中心能力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9 16:31

中国网财经5月29日讯 北京市金融街服务局于29日在北京揭牌。北京市金融街服务局按照共商、共建、共享、共治的发展理念,确立“跨界共治+政府授权+市场机制+专业运作”的构架模式,进一步提高服务国家金融管理中心的能力。

北京金融街服务局揭牌 提高服务国家金融管理中心能力

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李世新和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为北京金融街服务局揭牌

北京金融街服务局是北京市政府的派出机构,由西城区政府代为管理。北京市市长陈吉宁明确指出,这个局的功能就是服务好金融街和金融管理中心的职能发挥。

金融街服务局将承担北京金融街区域的综合服务职能,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整合各方资源,提高配置能力,构建灵活高效的金融服务体系,为“一行两会”等金融监管部门和广大驻区金融机构、金融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