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特斯拉空运设备解决产能瓶颈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9 09:16

 

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特斯拉已从欧洲向加利福尼亚州运回6飞机的机器人和设备,以满足Model 3的电池需求。对于汽车行业来说,用空运运输生产线设备是比较昂贵的,且难以实现,汽车制造商通常是在生产数月甚至数年前就计划生产设备,以避免出现上述情况。此举也可以看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急于解决生产瓶颈并且尽快实现盈利的迫切心情。

一直以来,投资者都很想知道特斯拉是否能实现Model 3产能目标。然而,特斯拉一直陷于生产瓶颈,一直都未能实现产能目标,外界因此对于马斯克想要三季度末实现盈利的承诺产生怀疑。今年一季度,特斯拉自有现金流为负10亿美元。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还被曝将其加州弗里蒙特的车辆组装工厂作为债务抵押品。

知情人士表示,来自德国工程公司Grohmann的工程师正在调整内华达州附近的超级工厂的电池生产线,希望解决产能瓶颈。调整之后,生产线将会越来越自动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