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化腾回应:腾讯的梦想是做出好产品,非赚多少钱!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06 17:17

昨日朋友圈被刷屏的文章来自公众号乱翻书的《腾讯没有梦想》。

笔者看到这个公号的注册主体为个人,在其介绍中说明关注产品、战略、组织以及如何做好一家公司。往期文章对于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产品都有评论。

在刷屏文章《腾讯没有梦想》中,称腾讯在用一种它自认为最科学的经营方式在经营一家科技公司,在实战中忽视了一家科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应该来自产品创新。

腾讯主战场遭遇跨界打击

马化腾回应:腾讯的梦想是做出好产品,非赚多少钱!

而自2011年以来,通过资本+流量的打法,腾讯公司市值涨了10倍。腾讯正在丧失产品能力和创业精神,变成一家投资公司。

而马化腾也回应了关于《腾讯没有梦想》一文的“批评”。他提及投资的原因是从腾讯核心优势出发,从QQ开始就意识到了社交产品的核心是流量。要透过投资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不能什么都自己做。而从写第一行代码开始,他的理想就是做出好产品,而不是赚多少钱。

马化腾回应:腾讯的梦想是做出好产品,非赚多少钱!

图片来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