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冬科:上交所将为北京地区企业做好四方面资本市场服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9 10:09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 今日下午,2018年金融街论坛正在召开。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张冬科表示,北京地区有非常好的资源,特别是优质企业资源,高新技术企业、新经济企业、央企在北京大量的聚集。北京地区也是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的重点地区,今后将要在四个方面做好服务。

张冬科:上交所将为北京地区企业做好四方面资本市场服务

第一,对已上市企业的优化。包括重组、并购、再融资、提升治理水平、提升信息披露的质量。

第二,对拟上市企业的服务。包括新蓝筹企业、创新企业等,积极为这些企业的上市融资做好服务。

第三,为优质企业发债,政府项目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做好服务。

第四,做好培训、咨询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