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城区区长王少峰:2017年区域金融机构资产总规模近百万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9 10:09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 今日下午,2018年金融街论坛正在召开。会上,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少峰表示,在资产管理方面,区域内内共有各类金融机构1800余家。截止到去年年底,区域金融机构资产总规模达到了99.5万亿,占全国金融资产总规模的近40%,其中全国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均在金融街发展,驻区商业银行资产规模占全国商业银行的41%。

西城区区长王少峰:2017年区域金融机构资产总规模近百万亿

他还表示,西城区拥有境内上市企业34家,境外上市企业25家,其中12家世界500强企业,20家中国世界500强企业,上市企业总数值超过8万亿,资产总额超过97万亿,在国内A股市场,西城区的上市公司的1%的数量占据了近8%的总数值,贡献了30%的净利润,在银行、保险、电力、信息等行业达到全部的领军地位,呈现高数值、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