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嘉和科技获A股上市“通行证”:中信证券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8 10:39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嘉和科技”)榜上有名,保荐机构是中信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亿嘉和科技的主营业务是为电力系统提供以巡检机器人及数据采集处理为核心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据了解,亿嘉和科技本次IPO计划在上交所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754.39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预计募集资金5亿元。

证监会4月3日晚间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5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亿嘉和科技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