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巴菲特成苹果第二大股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0:19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本周二披露了2018年一季度持股情况,继去年四季度建仓以色列仿制药巨头梯瓦制药后,一季度将该股持仓增加了逾一倍,并确认已成为苹果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伯克希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截至3月31日,该公司总计拥有价值约1730亿美元的股票,以及铁路、保险、能源、化工、食品、零售等领域的数十家企业。

伯克希尔表示,一季度总计在股票方面投资148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投向苹果。截至3月底,该公司持有苹果2.396亿股股票,价值逾400亿美元。

巴菲特在伯克希尔年度股东大会前披露,一季度增持了苹果7500万股股票。

在本周二的报告中,伯克希尔还披露,一季度增持了美国银行、达美航空、孟山都、US Bancorp的股份,减持了Charter Communications、Liberty Global、Phillips 66、美联航母公司联合大陆控股、Verisk Analytics。

巴菲特对报纸仍然青睐有加,截至一季度末拥有32家日报,包括其家乡的 《奥马哈世界先驱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