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朗逸上市 上汽大众强化A级车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8 10: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在连续服役十年后,上汽大众在A级车市中的主力车型朗逸终于等来了更新换代。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近日在杭州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16.29万元,按照计划,新款将与现款共同销售。

作为2008年上汽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A级汽车,此次全新一代朗逸主要在尺寸和动力两个方面进行了改进。新款车身尺寸大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新车轴距增加78mm,后排座椅坐垫加长75mm;另一方面,新款首次搭载EA211 1.5L发动机,功率由81kW提升至85kW,最大扭矩150N·m,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近10%,达到5.5L/100km。

据了解,2017年,朗逸实现批售45万辆,成为中国轿车市场2017年度累计销量冠军。截至2018年4月,朗逸的累计销量超过350万辆(包括Lavida家族成员)。

上汽大众官方表示,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被定位为A+级,新款在车身尺寸、乘用空间等方面已经接近甚至超越部分B级车。现款朗逸已成为国内A级车市的领军标杆,新款朗逸则将进军A+级的汽车市场。

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A级车共销售753.66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6.93%。在年度销量前十的汽车中,大众凭借朗逸、速腾、捷达、桑塔纳、宝来占据了5席,其中上汽大众的朗逸更位列榜首,成为最大赢家。

不过,上汽大众在国内A级车市场的表现并非始终一帆风顺。2017年4月,朗逸在销量上不敌英朗和轩逸;6-8月,英朗在销量上又连续3个月将朗逸甩在身后;进入10月,朗逸销量更是出现断崖式下滑,跌出排行榜前十。

业内人士表示,上汽大众此次发布全新一代朗逸并不只为了完成更新换代,更有意将朗逸整体的定位提升,实现新款与现款的战略协作。在A级车市场不断细分化的当下,新旧两款朗逸将会共同面对市场,以强化上汽大众在A级车领域的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