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免疫力知识宣传科普行在京启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8 10:56

 

近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金活关爱健康基金会协办的全国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儿童免疫力知识宣传科普行”在京启动。金活集团旗下的美国知名益生菌Culturelle (康萃乐)是本次活动赞助品牌。

据悉,此次科普公益活动将深入到各个地方城市的妇幼保健院以及地方儿童中心开展科普讲座活动。该活动还将在广州、成都、杭州、青岛等九大中心城市展开,届时当地资深儿童健康专家将进行课题演讲。本次活动合作方之一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OO龚定宇表示,此次公寓活动采取了母婴门店和品牌合作的新模式。随着消费需求和供应链深耕,乐友除了与品牌商建立直接的授权合作,也一直为产品创新和消费升级在研发自主品牌的母婴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