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家乐首发厨房燃气热水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8 10: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万家乐联合京东推出国内首款基于厨房安装场景研发的新品——万家乐H5C厨房安装型燃气热水器。据了解,万家乐本次发布的H5C厨房安装型燃气热水器对恒温技术进行了再升级,全方位保证出水温度恒定不变,同时完美解决厨房安装环境下容易出现的安全存隐患、噪音大、产品难清洁等一系列问题。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表示,万家乐厨房安装型燃气热水器的研发,开创了热水器的全新品类,填补行业空白,创新性地解决了燃气热水器在厨房安装环境下的诸多问题,是一项革命性的产品。同时,万家乐还将借助京东平台的营销优势,强化万家乐产品的多渠道运营,构建万家乐电商生态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