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用户破30万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8 10: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日前,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5·22”品牌日品荐颁奖盛典成功举行。此次“5·22”品牌日以“与梦享派同行”为主题,对品牌形象、渠道及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作为最早在国内开展二手车业务的高端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二手车累计用户超过30万。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在汽车产业快速革新的大背景下,实施二手车战略是实现一汽-大众奥迪业务增长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未来重要的业务拓展方向。一汽-大众奥迪将二手车置于与新车和服务同等重要的战略地位,三大业务支柱将一起为中国用户提供完整的买车、用车、换车的车辆全生命周期服务。

作为最早在国内开展二手车业务的高端品牌,自2004年开始,一汽-大众奥迪就开始在华开展二手车业务,并于2007年推出全方位的二手车体系服务。2009年,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发布“奥迪品荐二手车”子品牌。去年5月22日,品牌正式升级为“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

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二手车业务部金融和二手车经理刘鹏介绍,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目前业务覆盖31省207座城市,拥有线下471家授权二手车经销商,超过4000人的服务团队,2017年实现奥迪品牌二手车销售量6.7万辆,累计用户超过30万。

据介绍,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所有车辆必须经过奥迪全球统一的110项专业检测,并且奥迪还与专业认证机构合作,确保所有检测项目同时达到国家认证标准;技术方面,“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再制造项目”通过全球先进的车辆修复技术让每一辆二手车都经过再制造生产线的重新演绎,达到100%状态。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用户可享受一年不限里程延长质量担保服务,保障范围与原厂一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原厂质保,全面保障用户购车无忧。此外,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还提供2年0利率、3年低利率等多种金融解决方案,试乘试驾、7天无理由退换车、道路救援等多种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