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联想宣布摩托罗拉裁员 松下考虑出售苏州生产厂原创派

财经 砍柴网 2018-05-13 17:12

国内新闻

联想宣布摩托罗拉裁员 但不会放弃模块化手机

科技晚报:联想宣布摩托罗拉裁员 松下考虑出售苏州生产厂原创派

3月10日消息,诸多业内消息称,联想集团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将在芝加哥总部裁员一半,模块化手机项目前途成为未知数。据外媒最新消息,联想集团官方证实了裁员计划,但是表示不放弃模块化手机。

据美国快公司网站报道,联想集团在给新闻界的声明中,证实了摩托罗拉移动公司裁员的消息,联想并未宣布具体的裁员人数,但是否认了摩托罗拉芝加哥总部裁员一半的说法。据报道,摩托罗拉在芝加哥总部的团队,主要设计开发Moto Z模块化手机。联想集团也表示,模块化手机项目将会继续。曝滴滴外卖将于4月1日上线 1万元挖美团骑手

科技晚报:联想宣布摩托罗拉裁员 松下考虑出售苏州生产厂原创派

3月10日消息,最近有消息称,滴滴外卖将在 4 月 1 日正式于无锡运营,目前部分骑手已经开始进入培训状态。

据悉,滴滴外卖首批上线的城市有 9 个,其中就有无锡。这 9 个城市分别是: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

据了解,滴滴外卖将通过降低抽佣和奖励来获得首批商家和用户。

曝光的骑手招募令显示,滴滴外卖骑手分为忠诚骑手和自由骑手两类。其中,忠诚骑手要求每周在线大于 48 小时,月保底 10000 元;自由骑手可自由上线随时接单,订单收入翻倍。

国外新闻

Waymo和谷歌携手在亚特兰大测试无人驾驶卡车

科技晚报:联想宣布摩托罗拉裁员 松下考虑出售苏州生产厂原创派

3月10日消息,Waymo今天宣布将在亚特兰大启动一个试点项目,专门研究无人驾驶卡车和自动化物流。

Waymo的这个试点项目需要与谷歌合作。谷歌是Alphabet旗下子公司,也是Waymo之前的直接所有者。作为试点项目的一部分,Waymo的卡车也顺便将货物运往谷歌位于亚特兰大的数据中心。Waymo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这些无人驾驶卡车已经在加州和亚利桑那州进行了测试,现在他们也准备在佐治亚州进行测试。该公司还指出,他们使用了谷歌在其Pacifica微型货车测试平台上使用的相同传感器套件,并利用了帮助Waymo在亚利桑那州实现完全无人驾驶试验相同的软件。松下考虑出售苏州生产厂 预计交易价格超过4.5亿美元

科技晚报:联想宣布摩托罗拉裁员 松下考虑出售苏州生产厂原创派

3月10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松下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的一家中国生产厂,该公司希望能从这项交易中获得超过4.5亿美元收入。

据报道,这家生产厂位于江苏省苏州市,主要生产安防摄像头。松下预计可以从这项交易中获得500亿日元(约合4.68亿美元)的资金,它计划将这笔钱用于公司其他的关键业务比如汽车电池等。据知情人士透露,松下希望在4月初完成首轮竞价,潜在买家包括美国股票基金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英国基金帕米拉基金(Permira)和英国私募股权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

《日经新闻》还说,如果没有收到令人满意的报价,松下可能会终止谈判。特斯拉开始为Model Y项目招募工程师新车型或很快发布

科技晚报:联想宣布摩托罗拉裁员 松下考虑出售苏州生产厂原创派

3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的一些言论让人们相信,特斯拉或许很快就会发布新车型Model Y。

Model Y是该公司计划推出的下一款全电动混合型多功能车(CUV)。现在,特斯拉已经开始发布招聘信息,为该项目招募工程师。

马斯克上个月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未来的3到6个月内公布Model Y的生产计划,并计划今年启动资本投资。这表明,虽然特斯拉还没有推出Model Y的原型车,但它很可能会在未来两年内开始生产这款汽车。现在,特斯拉正在为“新项目工程”招聘“多个层级”的“机械设计工程师”。

融投资

获腾讯4000万天使轮投资,幕星社将持续产出优质内容

科技晚报:联想宣布摩托罗拉裁员 松下考虑出售苏州生产厂原创派

漫画公司——幕星社近期已完成4000万天使轮融资,估值4亿,投资方为腾讯,占股10%。幕星社创始人幕斯原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来培养新人,增强其持续产出优质内容的能力。

2010年成立的幕星社,以微博漫画《19天》和《SQ》为大众所知。 在“亚洲动漫榜”榜单上,《19天》长期占据第一,在为期一年的每周榜单里,《19天》累计35周排名第一,占据榜单总期数的三分之二。据了解,腾讯此次投资的主要原因正在于幕星社的“精品IP”开发能力。原创动漫公司'光盒力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科技晚报:联想宣布摩托罗拉裁员 松下考虑出售苏州生产厂原创派

3月10日消息,光盒力量近期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IP孵化、运营以及在动漫全产业链的布局。

光盒力量是一家新锐动漫企业,专注于高品质原创动漫文化产品开发、发行以及运营,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动漫文化产品及服务。公司拥有原创动画片《图腾领域》,此外光盒力量与知名动漫图书策划发行商--上海漫界文化联合出品的《图腾领域》图书也即将面世;《图腾领域》电影项目筹备工作也已经启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