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沃斯拿IPO批文 国内“扫地机器人第一股”呼之欲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5 13:47

中国网财经5月5日讯 证监会昨日晚间核发两家公司IPO申请,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沃斯”)榜上有名。据了解,科沃斯本次IPO的保荐机构是中金公司。据了解,如果科沃斯成功上市,这将是A股市场的“扫地机器人第一股”。

公开资料显示,科沃斯的主营业务为各类家庭服务机器人、清洁类小家电等智能家用设备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据披露,科沃斯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01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9.12亿元,其中,5亿元用于年产400万台家庭服务机器人项目,2.69亿元用于机器人互联网生态圈项目,1.43亿元用于国际市场营销项目。

证监会3月21日晚间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4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沃斯”)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