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嘉设计获A股上市“通行证”:浙商证券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5 13:47

中国网财经5月5日讯 证监会昨日晚间核发两家公司IPO批文,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嘉设计”)在列,保荐机构是浙商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汉嘉设计主要从事建筑设计、装饰景观市政设计及EPC总承包等业务,设计业务包括建筑工程项目的规划、建筑、智能化、幕墙、泛光照明、岩土、市政、园林景观、室内外装饰等设计。公司拟在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52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1040万股,保荐机构是浙商证券。

证监会2月27日晚间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4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汉嘉设计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